您现在的位置:品质生活美食 → 正文

常吃豆瓣菜有助于预防乳腺癌

http://www.fstvb.com/ 2010-09-07 16:04:57 来源:佛山广播电视周报

      据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8月22日报道,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科学家发现,每天吃80克豆瓣菜——相当于一份蔬菜的量——可使血液中抗癌分子在数小时内激增。研究显示,从碾碎的豆瓣菜中提取的化学物质可以抑制乳腺癌细胞的增长。
  这项初步研究表明,吃豆瓣菜可以预防乳腺癌的发展,也能帮助患乳腺癌的人恢复身体,防止乳腺癌卷土重来。(来源:中国经济网)

打印】 【 】 【关闭】 阅读次数:   制作: yxl